我校组织劳模及优秀教职工赴庐山参加疗休养活动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470

为进一步关爱职工身心健康,蓄养精神、陶冶情操打造团结担当、高效务实的教学科研团队,使职工暂离繁忙的工作,身心得到较好的放松,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工会的精心安排下,81日-5工会组织劳模及优秀教职工29人赴庐山参加养。本次参与疗休养教职工覆盖广,结构优,有省级以上劳模、一线教师、有后勤保障人员、还有机关服务人员。

在庐山疗养过程中,大家游览了含鄱口、三叠泉、植物园、五老峰等著名景点,一睹庐山真面目,感受“匡庐奇秀甲天下”。更重要的是参观了庐山会议旧址、庐山博物馆、庐山抗战博物馆和芦林一号毛泽东同志旧居等红色景点,共同追忆当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庐山的峥嵘革命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与勇往直前的坚毅精神。


行程短暂,但是大家都觉得非常充实,不但欣赏了风景,也缓解了工作压力,同事之间通过养过程中的互相帮助和沟通交流,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不仅愉悦了心灵,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荣誉感和归属感,而且进一步激励了斗志。近年来,校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的理念,把开展疗休养活动作为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关心教职工、爱护教职工的重要举措。本次疗休养活动组织周密圆满,得到了参与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强国强校梦贡献智慧与力量。(图/余海英  文/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