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314

为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员健身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昌校区塑胶田径场举行,1200余名在职教职工参加。


  


本届趣味运动会项目设有鹊桥相会、车轮滚滚、混合跳绳、抱球接力、袋鼠跳、齐心协力这六个项目,均以集体形式开展。田径项目为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铅球、女子铅球、男女混合4×100接力(22女)。运动会南昌校区21个分工会代表队参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教师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也完美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



运动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中放松了心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刘金彪 文/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