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T以舞战“疫”|抗击“疫”情主题舞蹈视频展播(第二十二期):舞蹈欣赏《困不住的爱》、《把爱散落人间》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117

    “疫情发生后,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进行宣传发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艺术作品创作,以舞蹈特有的表达方式突出防疫宣传,让群众看得懂、记得住,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鼓舞士气。张蕾老师作为《舞蹈创编》课的任课老师,疫情期间通过网上视频授课,指导学生创作编排了一批抗疫题材的舞蹈作品。

   作品名:《把爱散落人间》

   编导/舞者:李婕妍、范云霞、孙丽、吴香宇、王雅雯、谢昕妍、戴婵、崔笑媛(名字排序按出场顺序排列)

   作品简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似乎打乱了所有的节奏,逆行英雄坚毅不屈的品格鼓舞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即使我们会被病毒的恶魔短暂地缠住了手脚,但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武警战士,所有人都在默默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一点一滴的爱散落人间,待到春暖花开时,爱满人间,樱花树下如约而至。

  

    作品名:《困不住的爱》

    编导/舞者:万萱、李紫薇、蒋芷嫣、廖琳宜、陈昊东、谢依玲、邵源源(名字排序按照出场顺序排列)

    作品简介:疫情恐怖,所有人内心充满忐忑,封一座城,护一国人。困住一座城,困不住一国爱,隔离了病毒,不隔离爱。我们齐心打破目前的境况,我们一同拥抱阳光,拥抱春天。相约春暖花开之时,在千千万万的樱花树下赏落樱纷飞。

出品: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

指导老师:张

筹:陈姿伶

视频制作:陈姿伶

武汉平安,平安武汉,

我们众志成城共筑安澜,

我们驱散阴霾拥抱明天,

我们心心相印血脉相连,

我们共同携手守护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