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妇女节“女性健康及权益保护知识”网上竞答活动优秀组织奖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261

为庆祝2020年特殊的“三八”妇女节,校工会利用网上工会工作平台,在全体女教职工中开展“抗击疫情·与爱同行”妇女节主题活动,4月16日校工会组织召开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工作委员会会议,对“女性健康及权益保护知识”网上竞答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评比,认为本次竞答活动两校区参与覆盖面广,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根据学校今年“三八”妇女节活动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女职工参加网上竞答活动的参与率、满分人数比例、答题平均分、参加答题的女职工数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评选出八个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现予以通报表彰。

获奖名单如下:

长江学院分工会、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软件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抚州师范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

                                                                                        


                                                                                            校工会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