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慰问赴武汉抗“疫”一线教职工家属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383


4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彭秋发一行来到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为我校驰援武汉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肖昆老师,送去了“娘家人”的问候和慰问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我校肖昆老师的妻子是南昌市第一医院的一名大内科医生、江西省第7批援鄂医疗队成员,早在出征前,她就在医院主动承担起给发热病人采咽拭子的高危工作。援鄂期间学校取消了肖昆老师的值班任务、调整了他的工作安排,作为援鄂医务工作者的家属,肖昆老师由衷地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因为有学校作为坚强的后盾,他才能全力支持抗疫一线的妻子,让她安心地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全总和省总工会的工作部署,抗疫期间扎实开展了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信息收集,及时掌握情况;做好帮扶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等四方面的工作,毫不松懈的把疫情防控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敏  文/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