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相约青春”单身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674

为给青年教职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建立友谊,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人生伴侣的平台,适度缓解单身青年教职工所面对的婚恋压力和婚恋需求,助力和谐幸福校园建设。1114日,校工会在将军峡吴王谷、易家河举办“相约青春”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我校30名单身青年教师聚首永修,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欢度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上午,青年教职工抵达庐山西海将军峡景区参观游览,共同体会气候宜人,水源充足,负氧离子充足的天然氧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联谊活动也是惊喜多多,精彩不断,除传统的自我介绍、谈心交流环节外,还有专门为此次活动精心策划的“齐心协力”、“风雨同舟”、“白头偕老”等一系列温馨的游戏。背靠背运球的羞涩,风雨同舟的默契,让初见时的陌生很快转变成了相识的激动。在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默契配合,每个人都洋溢着欢乐,充盈着激情。下午,青年教职工来到易家河橘园,大家相互配合,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颗颗小小的金果背后是沉甸甸的丰收喜悦,一口口酸甜就是收获幸福的滋味。


举办此次单身联谊活动是校工会做好教职工娘家人”“贴心人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也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重要举措。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广大教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青年教职工沟通交流渠道,搭建单身青年教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图/余海英  文/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