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294

为进一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展示教职工风采。119日开始,校工会、体育学院在南昌校区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南昌校区共有19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淘汰赛、总决赛的形式进行。

教职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发球、接球、传球、拦网、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战术调整,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队员们以稳定的发挥和激烈的角逐,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的激烈精彩赛事。


经过两周的比赛,最终体育学院分工会、化生材学院分工会获得一等奖,学团分工会、测绘学院分工会、软件信工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机电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文法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校工会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响应国家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条例的号召,努力搭建教职工锻炼和交流的平台。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不断加大。校工会举办各类体育活动,主要目的是引导和激励广大教职工更多关注自身的健康,进而更好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文  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