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江西省教育工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310

127日至9日,2020年江西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昌航空大学羽毛球馆举行。我校代表队入围本科高校混合团体四强,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比赛采用小组循环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决出胜负。本次比赛本科组混合团体共有22支队伍,我校共8名教职工参加比赛。赛场上,我校代表队个个卯足劲挥汗甩拍,使得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轻柔。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将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我校代表队凭借灵活多变的战术及过硬的球技,在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顺利晋级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第二阶段中一路过关斩将,愈战愈勇。半决赛中与有梦之队称号的南昌航空大学的对战紧张激烈,比分异常焦灼,队员们沉着应战,互相鼓励,团结一致,最终获得本科组混合团体赛第四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事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校教师勇于拼搏的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蓄势力量。(图/文  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