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357


1222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413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吸收陶小娜、孙海蓉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培养联系人张立亭、许亚男同志庄严的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随后为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在场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增强了全体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宣誓后,两位预备党员表示:一定会牢记誓词,自觉增强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会上,支部书记张蕾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题,为新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系统讲解,要求大家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节点,脚踏实地,敦本务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力量。

 

(图 王敏/文 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