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一线服务工作人员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1-02-11   浏览次数:426

29日至10日,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科技园等部门同志陪同下分赴南昌、抚州校区看望和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履职尽责的教职工拜年!




声声问候,情暖人心。每到一处,校领导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情况,特别是学校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物资配备等,并对大家在春节期间依然值守岗位的默默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春节留校师生的生活服务工作,各部门值班人员一定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继续恪尽职守,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和有力的安全保障,齐心协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悉,每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都会精心安排,走访慰问在岗一线工作人员,将学校的关怀送到教职工心中。 (图/蔡言 甘杰 文/余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