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

我校教职工子女下学期小学、初中入学(转学)报名工作马上开始,按照上级教育部门义务教育就近原则,工会与相关中小学进行了沟通。我校抚州校区教职工子女入读学校:小学为临川四小,初中为临川四中。南昌校区教职工子女入读学校:小学为昌北二小,初中新生根据南昌市小升初政策升入相应初中。十中经开校区(即昌北三中)的民办学位实行100%摇号录取,不再采取考试方式招生(教职工亦可按自己户籍所在地附近学校自行办理子女读书手续)。转学人员仅接收近两年引进的人才子女。

有子女需要到昌北二小、临川四小、临川四中就读的教职工,请于6月10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填好(加盖所在部门及人事处公章)原件、近3个月工资证明(加盖人事处公章)复印件、并提交户口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包含:户口首页、父母及子女页)到校工会报名(南昌校区交由王敏老师,抚州校区交由朱克锦老师)需要办理转学的另需提交一份原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工会将统一汇总后报对应学校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协助学生家长办理入学(转学)手续。截止时间未交报名表者视为自动放弃,请大家互相转告。

备注:经与南昌昌北二小沟通今年可能实行网上报名,请教职工在八月初前自行准备好以下材料原件,以便网上填报:

1.近3个月工资证明(加盖人事处公章)原件;

2.年满6周岁(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及其父母双方户口簿(儿童与父母双方户口不在一起的,另附适龄儿童出生证明)

3.居住证(到学校保卫处开具证明);

4.合法劳动用工合同;

5.儿童预防接种卡及防疫站开具的查验报告。

特此通知

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教工子女入(转)学昌北二小报名表

附件2: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教工子女入(转)学临川四小、四中报名表

关于2021年教职工子女入学转学报名的通知.doc

                                    

东华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