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羽毛球协会举办第一届交流赛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778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共享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工作和生活理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和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实际工作中来。912日上午在南昌校区南区食堂三楼羽毛球场举办了第一届东华理工大学羽毛球协会会员交流赛。



本次交流赛吸引了28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分四个小组进行团体循环积分赛。比赛项目次序分别为:男单,混双,男双,混双。本着“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参赛队员奋勇争先,信心十足,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平抽、放网、勾对角,技术精湛;杀球、吊球、高远球,球球精彩。矫健的步伐、紧咬的比分、流淌的汗水、欢快的笑声,都彰显出比赛的激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友好的比赛,第三小组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第二小组获得了第二名,第四小组获得了第三名,第一组获得了第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协会会员之间的了解,提高了协会会员的羽毛球竞赛水平,丰富了协会会员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协会会员的身体素质。会员们对本次比赛的安排和比赛的过程表示非常满意,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今后,羽协将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开展形式多样的羽毛球活动,增强会员的身体素质,增进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团队感,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图/邵建才、柳玉辉 /王敏(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