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点燃激情 运动彰显风采” 东华理工大学举行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2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10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宣布教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阶段。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半决赛采用淘汰赛,决赛采用循环赛。南昌校区17支球队,抚州校区4支球队参加了比赛。赛场上教师球员们球技精湛、配合默契、奋勇拼搏,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与生活的热爱,为到场观众们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赛场边热情高涨、激情涌动、欢呼声与呐喊声响成一片,呈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的文明和谐赛球氛围,尽显教师风采。



各分工会球队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呈现出了多场精彩比赛。最终南昌校区冠军由体育学院分工会和核工学院分工会获得,机电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测绘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地控学院分工会获得殿军;抚州校区长江一队获得冠军、师范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长江二队获得季军。



本届篮球赛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得到了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图/朱克锦 王敏  文/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