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青春 共话真情”学校开展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551


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单身青年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关心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发展、生活,结合我校青年教职工交友面较窄的实际情况,校工会于1211日在靖安开展了以“携手青春 共话真情”为主题的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沟通和联系的交友平台,拓宽我校青年教职工的交际圈。活动吸引了来自27个分工会近三十位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活动以别样的破冰方式拉开帷幕。男女青年教职工相互通过自我介绍、才华展示等,对“你是谁?来自哪里?兴趣爱好有哪些?”等信息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分组搭档进行了快乐的丛林穿越挑战,以此打消大家紧张的情绪状态,迅速融入游戏氛围,更主动地去相互了解。中餐时间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有的生火、有的串串、有的炒菜,有条不紊,忙里有序,香喷喷的饭菜端上桌,大家围坐在鸟语花香的境界用餐畅谈,别有一番情致雅趣。


冬日的环境优雅而舒适,氛围浪漫而温馨。青年男女相互合作、交流,通过自我介绍、个人才艺展示、拓展活动,既考验了广大青年职工的知识储备,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又打破了彼此的陌生,促进了彼此间的认识与了解,收获了友谊。

单身青年教职工拓展联谊系列活动是学校工会关心关爱教职工、做好教职工“娘家人”“贴心人”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广大教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青年教职工沟通交流渠道,搭建单身青年教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图:蔡言  文: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