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球场 魅力无限-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64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12月1日开始,校工会在南昌抚州两校区举行了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共有27个分工会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昌校区冠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和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学工与团委分工会获得亚军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殿军;抚州校区师范学院分工会获得冠军长江学院一队获得亚军企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联队获得季军。

比赛包括循环赛、淘汰赛、总决赛等环节。赛场上,教师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扣杀,无不体现着队友之间的默契。选手们奋力拼搏的精神,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现场气氛愈加热烈,啦啦队和观众热情洋溢的加油声、喝彩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运动氛围,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有助于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图/各分工会  文/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