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 别样风采——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1-10-30   浏览次数:15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健康的体魄、奋斗的初心投入到学校建设事业当中。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昌抚两校区塑胶田径场火热开展,活动超1300余人次积极参与。



     运动会按照项目趣味化、活动大众化的原则设置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趣味项目设有鹊桥相会、车轮滚滚、混合跳绳、抱球接力、袋鼠跳、齐心协力六个团体项目。田径项目为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铅球、女子铅球、男女混合4×100接力(22女)。吸引了29个代表队参赛。



     鹊桥相会项目中两名队员巧妙的互换位置,完美展现了两人手脚之间的灵巧互换;袋鼠跳、车轮滚滚尽显教师们的力量与竞技结合;抱球接力的老师们手眼协调,行动迅速;齐心协力六人七足赛场奔跑默契十足,不愧是共事多年的最佳搭档;混合跳绳项目长绳起落之间,尽显团结之风;个人项目更是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教职工们参与比赛的情绪高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比赛以趣味为主,老师们在各项比赛中玩得不亦乐乎,在运动中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赛的乐趣。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老师们将延续趣味赛场运动拼搏和身心愉悦的精神,不断调整状态,勤恳教书、专心育人。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校全体教职工必将激情满怀,奋勇拼搏,创造出更加和谐的校园。


图:南昌校区大学生传媒中心抚州校区大学生记者团/文: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