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乒”一流 建功立业新时代——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蔡言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96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激发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勇于贡献的热情和干劲,江西省教育工会于1219-21日在南昌大学举办了2021直属基层工会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吸引了全省21所本科院校和8所专科院校到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本次比赛中斩获全省本科组第五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以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和第二阶段抽签分组淘汰的办法决出名次。队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我校在第一阶段先后以3:25:03:24:1的优异成绩战胜南昌航空大学、南昌理工学院、江西财经大学和上饶师范学院拿下小组第一,大大鼓舞了我校队员士气。在第二阶段遗憾落后于江西农业大学止步前四,最后战胜景德镇陶瓷大学获得第五名。

我校教职工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增加了友谊、展示了风采,激励我校教职工以更强的体魄、更高的标准投入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图/文  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