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举行迎新春足球友谊赛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294

足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全民健身助力高效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响应学校浓厚体育活动氛围的号召,东华理工大学职工足球协会近日在学校足球场举行了2022年迎新春足球友谊赛。

尽管新年的冬日寒风凛冽,但抵挡不住我校教职工对足球运动的热情,比赛吸引了40余名不同年龄层的干部、教职工球员参加。在赛场上每位球员都奋力攻守、各施球技,展现出较好的竞技水平,用昂扬的精神、矫健的身姿创造了一个个新看点和亮点。场边的教师、学生不时地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为漂亮的进球而欢呼雀跃。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双方以42的比分,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全场比赛。

  

  

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员主要来自各机关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现注册会员40余人。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队参加各类赛事,鼓励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足球运动,年均安排足球比赛约60场次,基本保证每周一赛,为构建团结协作型的教职工队伍,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学校体育运动一张闪亮的名片,教职工足球协会还积极联系校友会以及兄弟高校教工足球队等,安排友谊赛进行交流,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促进了与各行业和兄弟单位的交流与联系,充分展现了东华理工大学教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秀品质。

                                 (图/文 教职工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