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慰问一线在岗服务人员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10

129日至30日,在壬寅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副校长郭福生分赴昌抚两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校工会、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科技园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总值班室、后勤、保卫等地值班值守情况,查看了公寓、餐厅、校医院等服务保障机构的运转情况,重点检查了校园安保、校门管控、物业服务及水电暖供应等情况。张福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一线平凡岗位中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的有序开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平安校园、美丽家园做出保障。

  

  

张福庆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假期值班值守,是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的一项重要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希望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自觉提高应急值守能力水平,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等制度,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调度,对突发情况及时预警、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执好勤、站好岗、服好务,为新年度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新贡献。图:刘金彪、甘杰/文: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