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关心慰问坚守“疫”线的教职工
发布人:蔡言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26

面对南昌突如其来的疫情,东华理工大学广大职工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奔赴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全心全意守护师生健康“生命线”,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在校工会和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分赴南昌、抚州两校区看望慰问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送学校的关怀,并为近期过生日的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集体生日会。

  


刘紫春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为过生日的教职工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和慰问,对所有坚守防疫一线的教职工们逆行而上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不辞辛苦、日夜坚守,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他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科学防护,保重身体,继续以不放松的状态坚定信心赢得防疫战的最终胜利。

  


刘云海始终坚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与学生吃住在一起,全力守护师生健康与校园安全的广大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祝各位老师生日快乐,鼓励大家继续坚定信心不动摇,齐心协力赢得防疫的最后胜利。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大家同唱生日歌寿星切蛋糕祝福他们工作顺利、平安健康。大家激动地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应该做的,接下来会继续与全校师生一起,毫不放松抓落实,坚定信心齐防疫,等待最终胜利的到来/张蕾 刘富军  /贺明银 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