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蔡言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29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工会主办、宜春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线上决赛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外国语学院尧可、理学院夏赟、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郑志坚、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国兵四位教师分别获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专项组二等奖,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决赛共有来自全省43所本科高校的154位参赛教师切磋教学技艺、展示教学风采,比赛分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专项五个组别。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决赛采取“选手线上参赛、专家线下集中评审”方式。

竞赛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各学科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的良好成效。(文/余海英  图/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