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593

1.在工会正、副主席领导下,做好组织宣传、基层工会、调解委员会、扶贫办公室等相关工作。

2.处理好办公室日常工作,检查、督促、落实工会的各项工作,草拟工会工作计划、报告、总结及有关材料做好教代会材料准备,代表提案的征集、整理、立案、提案的落实答复工作及各项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3.做好工会内部事务的日常管理工作配合工会领导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三育人”等各类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推荐、评选和表彰工作。

4.做好与上级工会和兄弟院校工会沟通联系工作做好各项评优材料的上报工作,做好优秀教职工的休疗养工作。

5.做好工会网站维护工作,抓好工会信息采集、信息发布、信息上报和对外宣传,做好会员的来信来访、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做好工会委员会秘书的工作,负责工会会议记录和会议室管理工作,做好考勤工作。

6.做好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的材料准备及会务工作。

7.协助工会领导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8.汇同相关部门做好教职工教学竞赛组织、推荐工作。

9.做好对口扶贫点扶贫材料报送工作。

10.做好工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