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与计划生育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972

  

 

1.在工会正、副主席的领导下,做好学校女工、青工、计划生育工作。

2.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与特殊利益,组织学校女教职工开展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为女教职工办理幸福险,制定女工工作计划和总结。

3.做好计划生育宣传、奖励政策落实、奖励费发放及政策咨询、信息调研等工作做好全校师生及辖区内人员计划生育相关证明材料的办理工作做好计生药具的计划上报、领取、管理、发放、登记工作。

4.做好计划生育工作计划与总结、责任书签订、基础信息统计以及各类统计报表上报工作。

5.协助南昌校区教职工做好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工作。

6.做好会员的入会登记工作以及会员信息系统的维护管理工作,做好全员人口信息管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7.协助工会领导做好综治、消防工作。

8.做好高龄津贴申报、年审与发放工作,做好社区工作。

9.做好工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