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副市长蔡青走访慰问我校困难教职工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10

    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抚州市人民政府蔡青副市长一行赴我校抚州校区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座谈

    张福庆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欢迎和感谢抚州市领导校走访慰问,表示会把市领导的亲切问候和诚挚关怀带给每一位师生员工。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的在抚州,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抚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抚州市人民的关心,学校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奋发努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才智力、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优势,积极服务抚州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用成绩和成果回馈抚州市委、市政府抚州市人民的厚爱。

蔡青与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对他们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和赞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蔡青在讲话中指出,抚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学校为抚州市人才培养、专业支撑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真诚希望各位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能够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智慧和力量,未来继续密切加强校地战略合作,助力幸福抚州建设。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抚州校区管委会、党委组织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文/张蕾  /龚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