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走访慰问千善村脱贫户并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144

115日,正值我国南方传统小年日,校党委书记张福庆率队深入我校定点帮扶村——广昌县千善乡千善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并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随同,广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桑辉陪同。


座谈会上,张福庆听取了我校驻村工作队2022年驻村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千善村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驻村工作队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并为驻村工作队送上了新春的慰问。


张福庆指出,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学习吸收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农村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做好问卷调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备好课”,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的宣讲贯彻;要发挥好我校专业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落实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组织、生态“五个振兴”贡献东华理工大学智慧和力量,力争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努力打造“乡村振兴千善村样板”。


走访慰问过程中,张福庆一行来到党员脱贫户代表邓细毛和一般脱贫户代表饶清贵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为他们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千善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会。(文/图 吴珍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