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看望慰问坚守一线服务岗位职工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次数:14

119日至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分赴昌抚两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给大家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并带去新春的祝福。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提前拜年了,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总值班室及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办公室等地了解值班值守情况。查看了餐厅、校医院等服务保障机构运转情况,重点检查了校园安保、校门管控、物业服务及水电暖供应等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新春的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嘱咐他们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健康快乐过年。



走访慰问过程中,张福庆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节假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表示感谢。他强调,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确保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关心关爱,合理安排轮班轮休,做好服务保障,把温暖送到每一位教职工心坎上。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文/张蕾  图/贺明银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