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有约 缘来是你— —学校开展青年教职工联谊主题活动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青年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跨单位、跨行业的交友桥梁,4月15日至16日,学校联合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共同举办“春日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教职工联谊主题活动。来自7个不同学校的17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教职工们通过男女搭配的方式,踊跃参与了“桃花朵朵开”“众志成城”“气球传杯”“拯救公主”“同心运球”等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游戏。游戏展示了青年教职工的各自风采,缓解了青年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青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单身青年教职工们相识、相知、相爱搭建了友谊之桥、爱情之桥。

   此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是学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互联网+”青年教职工社交平台工作做深做实的具体举措,旨在为学校单身青年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拓展交友渠道的平台,进一步激励青年教职工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文/王敏  图/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