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与南昌师范学院举办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余海英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10

以球会友促友谊,凝心聚力展风采。为增进两校友谊、促进两校合作交流,5月25日,东华理工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与南昌师范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在东华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校际篮球友谊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活动。

赛场上,双方队员们本着增进友谊、强健体魄、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原则,防守进攻、原地跳投、篮下强攻等精彩操作不断上演,大家冲劲十足、奋勇争先,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两校教职工良好的篮球技术和竞技精神。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东华理工大学以73:71的比分险胜南昌师范学院。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的紧张气氛,毫无芥蒂地互相击掌拥抱,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本次篮球友谊赛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双方的凝聚力,为高校之间加强共建、深度融合、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王敏  图/刘静)